kidhuang

色如聚沫,痛如浮泡。皆悉空寂,无有真正。

食物

熬粥的时候放入新买的绿豆,在淘宝的农家商店买到的。男人用双手捧着碗,里面装着绿豆,在寄出包裹时放入自己手写之后复印出来的信。收到的时候也没有想能够带来多大惊喜,大小不一的绿豆,没有大卖场的美观,用水泡发之后很快长出了芽。煮粥的时候却慢慢显出不同,又或许只是火候的原因,成品粥无论颜色还是口味都与以往不同。

买的食物,分门别类的放在了冰箱的各个空间。轻cheese蛋糕,肉松面包,酸奶,鸡蛋,黄油,番茄酱,老冰棒,伊利奶糕,薯片。每个周末大购物,越来越热衷于了解食物。炉上用中火煮鸡爪,放入料酒,花椒。之后捞出用清水冲洗浮油,在晾干的玻璃罐子里放入泡椒,盐,醋,凉白开腌制泡椒凤爪。第一次做,不知道味道会如何。

这一次购买的泰国粘米粉已经到了,或者明天又可以动手做米糕。切记:芝麻少许。

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kidhuang | Powered by LOFTER